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月15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局全体党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结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计划,吴学筠局长强调,一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抓紧抓实。二是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首要政治任务。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和斗争精神,深化主题教育开展成果。四是坚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健全为民服务长效机制。五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力从理论学习、党性教育、检视整改、担当激励等方面构建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地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常态化,以科学合理的制度有效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把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