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传达学习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全会精神

       1月16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全会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广东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中共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中共恩平市委第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同志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以讲政治、讲大局、讲示范为原则,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到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优化作风,切实将学习成效落实到科工商务工作中。

       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攻坚精神、创新精神,增强“主动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主业工作。一是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加强事前监测预警、加强事中跟踪督导、加强事后分析总结,确保经济指标稳中有进,进中向好。二是重点发展实体经济。加强政策宣传,鼓励企业申报扶持资金,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大对新引进项目的落地服务工作,鼓励企业加快投资进度和加大投资力度。三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行动。积极引导科技型企业申报高企培育入库,加快创业创新载体平台建设,推进科技金融融合。四是抓好招商引资。加大招商宣传推介力度,组织举办好投资推介会,积极开展企业拜访活动;强化深圳驻点招商,挖掘有效招商线索;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充实招商一线。五是完善企业服务体系。积极开展“暖企业、促投资”行动,做好“实体经济十条”“民营经济十条”宣讲;切实抓好技术改造、增资扩产工作,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产。六是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加大力度引导我市企业参加各类国际大型专业展会,积极帮扶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七是拉动消费增长。积极开展促消费活动,鼓励并指导重点流通企业加大促销力度,扩大消费需求。

       三是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工作水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强化思想引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扎实做好科工商务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作风和纪律保障。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