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科工商务局圆满完成2019年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2019年全国普通高考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6月7日至9日进行,为做好我市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和江门市无线电管理部门要求,市科工商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组织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为高考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为我市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高考前,江门市工信局副调研员宋灵平到我市恩平一中考点巡查无线电保障现场,了解保障工作情况,要求无线电技术人员要充分发扬挥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熟练运用考试保障监测设备,为实现平安高考作出贡献。

高考第一天,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学筠深入恩平一中考点无线电保障工作现场,详细询问了无线电保障设备的数量、性能以及监测设备的监测范围,观看了实时监测与反作弊设备工作情况。吴学筠要求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积极主动,尽职尽责,保证出满勤干满点,防范和杜绝考试无线电作弊现象的发生,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贡献力量。同时,吴学筠还要求无线电管理部门要加强与考务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无线电监管技术优势,积极协助考务部门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全力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市科工商务局总工程师吴运盖率监测人员提前抵达考场监测,并与考前监测数据进行对比。开考后若发现作弊信号,监测人员将首先对作弊信号实施压制阻断,在确保作弊不能得逞的情况下,对作弊信号进行追踪和测向定位,会同公安部门对作弊信号发射嫌疑人实施抓获。  

高考期间,恩平一中考场未发现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信号,圆满完成了高考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成功为高考期间空中电波秩序保驾护航,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