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部门文件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2020年度“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申报

       “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是我市社会力量设立的首个科学技术奖,是激励社会自主创新、激发人才创造活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我局将建立项目培育库,进行跟踪培育,给予重点扶持,优先推广展示,加快优秀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对条件成熟的择优推荐申报省级、国家级科学技术奖。各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广泛发动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2020年度“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

       二、加强指导服务,严格审核推荐

       “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实行推荐机制,科技行政管理部门、高校、科研机构、3A 等级或以上行业协会、学会等均可作为推荐单位,但不受理自荐。各市(区)企业、医疗机构、科研机构报奖的,建议由属地科技主管部门作为推荐单位;高校、市直医疗机构报奖的,由江门市科学技术局作为推荐单位。

       推荐单位要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对照评奖标准合理选择一个评奖等级,经公示7个自然日无异议后,在申报书中填写提名意见,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公章,于10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奖励工作办公室。

       附件:1.关于2020年度“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0年度“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表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1:关于2020年度“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rar

附件2:2020年度无限创新江门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表.docx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