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关于2019年度恩平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项目及资金安排计划的公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抓好创新政策兑现落实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恩平市市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恩平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恩科工商务字〔2019〕115号),以及参照《江门市级科技三项费用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现拟对工业科技创新等类项目进行扶持。现就2019年恩平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项目及资金安排计划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年11月27日-12月3日,共7天。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市科工商务局科技股 梁卫周,电话:0750-7815742。
联系地址:恩平市新平北路1号

  附件:《2019年度恩平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项目及资金安排计划》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2019年11月27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