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调度会议

6月1日下午,在2023年全省、江门市普通高考工作视频调度会结束后,恩平市套开视频调度会对高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从细从严做好高考准备工作,确保今年恩平市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永信,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超儿参加会议。

图片

今年高考是党的二十大后举办的首次高考,是新冠感染“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新形势下的首次高考,是新时代广东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首次高考,做好今年高考工作,关乎大局,使命重大。邓永信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深刻认识高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工作,为今年恩平市2514名考生保驾护航。

为了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邓永信提五点工作要求。一要严防严控保考生平安;二要严阵以待保考场平安;三要严防死守保试卷平安;四要严密闭环保过程平安;五要严谨细致保暖心高考。

图片

赵超儿强调,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对照责任要求,查漏补缺,立即落实,针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风险,提前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一要进一步细化考务工作,确保诚信高考;二要细化考生服务,做到健康高考;三要细化应急工作,确保平安高考。

会上,恩平市教育局汇报了高考准备工作中还需要解决的问题情况。各相关部门积极回应,主动担当,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高考保障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