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31日下午,“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赵超儿先后来到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恩城中心小学(东安校区)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恩平市教育局、恩平市妇联、恩平市残联、恩城街道办事处、恩城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图片

在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赵超儿给孩子们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寄语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并对长期在一线辛勤付出的特教老师致以亲切慰问和感谢,殷切希望恩平市特殊教育学校能继续履职尽责,用心用情为特殊儿童筑起灿烂的明天。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在恩城中心小学(东安校区),赵超儿一行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他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鼓励他们珍惜宝贵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好品质、锻炼好身体、练就好本领、养成好习惯、塑造好性格,健康向上、茁壮成长,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赵超儿一行先后走进足球场、教学楼、象棋教室等处,与学校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校园文化、办学特色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中,赵超儿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坚持用丰富的知识教育孩子、用高尚的情操熏陶孩子,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帮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