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城中学初中部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为引导全体学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理念,强化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构建“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健康和谐校园,近日,恩城中学初中部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图片

本系列活动主要通过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专题讲座、“我身边的诚信小故事”分享会、黑板报比赛等形式进行,向学生宣传了诚信教育的基本内容、要求和重要意义。同时还利用校园电子屏、校园广播、优秀手抄报作品展等途径,营造出诚信教育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一系列诚信教育活动,唤醒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自觉加强了诚信建设,养成了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诚为立身之本,信乃道德之基。该校表示将继续推进诚信进校园的宣传,加强诚信教育,积极培养学生的诚信品德,创建诚信校园,让诚信之花常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