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和江门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恩平市2022年中考安全工作,6月23日上午,恩平市召开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副市长赵超儿,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市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市教育局招生办人员和各考点学校主考参加会议。

图片

据悉,恩平市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设恩平一中和恩平黄冈实验中学两个考点,参加本次中考的初三考生共有4617人,比去年增加359人;初二考生共有4887人,比去年增加191人。

赵超儿在会议上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精神,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工作上同步同向,行动上同进同退,通力合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考试组织工作,确保2022年中考平稳实施、万无一失。会议上,赵超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抓好中考工作;二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健康中考;三要强化考试管理,确保平安中考;四要强化服务意识,确保暖心中考。

图片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迅速传达部署,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层层压实中考安全主体责任,制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排查风险,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中考安全各项工作。

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2022年恩平市中考准备工作,市国家保密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应急管理局根据各自职能,就做好中考保障工作作发言,明确了工作要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