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诚信是立身之本——恩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近日,恩平市教育局组织恩平市横陂中学开展“诚信是立身之本”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校诚信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横陂中学采用国旗下讲话的方式,安排七年级学生代表站在国旗下,面向全校师生,围绕“诚信是立身之本”的主题开展宣讲动员和教育。接着,由各班主任分级分班组织开展“诚信是立身之本”的主题班会活动,加深学生对诚信的重要意义、作用等的认识。

图片

图片

此外,学校还结合青少年学生的年龄特点,举办学生皆可参与又富有教育意义的 “诚信是立身之本”的主题硬笔书法比赛。比赛分班级初赛和学校决赛两个环节进行,通过层层比拼,共有3名学生获一等奖、7名学生获二等奖、10名学生获三等奖。

图片

图片

来跟小编一起看看书法比赛优秀作品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学校还继续将诚信教育贯穿于日常教育教学和传统文化、美德教育活动之中,举行更多、更丰富的活动,让学生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诚信在师生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