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学生防溺水工作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推进会的通知》要求,恩平市组织有关部门和镇(街)参加全省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推进会(视频会)。会后,恩平市继续召开本辖区的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赵超儿讲话。

图片

赵超儿指出,省视频会议上通报了近期学生溺水的有关情况,令人揪心和痛心,教训非常沉重而深刻,再次为恩平市敲响了警钟,各部门各镇(街)务必高度重视。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有效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赵超儿结合恩平市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完善工作机制,健全预防学生溺水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镇(街)的职责分工。二是增强学生主动防范能力,广泛、深入地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升学生对潜在安全隐患的警觉性和应急自救互救的能力。三是提供良好的外围防溺水环境。充分发挥乡村学校、少年宫等各类活动场室(所)的作用,在节假日、假期等重要时段开设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假期有去处,安全有保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