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7所幼儿园将崭新“亮相”,让您的娃娃在“家门口”上学!

“我家宝贝快到上幼儿园的年龄了!

作为家长,我们倾向于

选择距离近的幼儿园,方便接送”

是广大家长朋友的心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完善覆盖城乡、布局合理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落实学前教育“5080”工作任务,解决适龄儿童“入园难”问题,让恩平的娃娃们安心在“家门口”上学,恩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恩平市学前教育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并通过申请2022年专项债券落实建设资金5000万元,大力推进学前教育提升工程。


恩平市学前教育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包含7个子项目

分别是东成第一幼儿园、市第一幼儿园东安分园、市第一幼儿园西安分园、市第一幼儿园米仓分园、牛江中心幼儿园、圣堂中心幼儿园、横陂中心幼儿园改(扩)建工程。

项目总投资1.1亿元,由恩平市教育局委托恩平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建。经相关单位通力协作,高度配合,今年4月下旬,所有项目开始陆续动工,计划于明年5月底前竣工验收。


一起跟小编看看这7所幼儿园的效果图吧!


图片


东成第一幼儿园效果图

图片

市第一幼儿园东安分园效果图



图片


市第一幼儿园西安分园效果图


图片


市第一幼儿园米仓分园效果图


图片


牛江幼儿园效果图

图片

圣堂幼儿园效果图


图片

横陂幼儿园效果图


恩平市学前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完成后,将提供2500个公办幼儿园优质学位,大大推动学前教育“5080”行动计划的实施,有效改善目前我市学前教育资源不足的困境,奠定义务教育学习的基础,为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