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时代新人”——学生观影学史活动走进恩平职教中心

为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优秀影片在思政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党的历史更好地走进学校课堂、走进学生生活,6月10日,由中共恩平市委宣传部、中共恩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中共恩平市委教育工委、恩平市教育局主办的“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时代新人——恩平市中小学生观影学史活动”在恩平市职教中心举行。

图片

上午9:00,主办方举行了2022年恩平市中小学生观影学史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领导嘉宾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2021年江门市中小学生观影学史总结片》,重温过去一年里江门市观影学史活动的情况。

图片

接着,恩平市委宣讲团成员、职教中心副主任、思政课教师梁卫华围绕红色电影《战狼2》,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梁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影片的故事背景,引导同学们深刻理解影片中中国军人为营救同胞、捍卫国家尊严所表现出来的“战狼”精神的内涵和爱党爱国的时代意义。

图片

最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欣赏电影《战狼2》。观影2个多小时,激昂的电影原声,震撼的电影画面,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为争做合格的时代新人储备了精神力量!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