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凝心聚智谋备考,群策群力创新高——恩平市召开2021年高考备考会

为加强恩平市2022年高考备考管理工作,科学、有序、高效地推进学科与学校高考备考进程,总结2021年高考备考经验,提高2022年高考备考质量,2021年12月21日,恩平市教育局在教师发展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高考备考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立伟,二级主任科员梁芬芳,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叶金洋,全体中学教研员,全市各普通(职中)高中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主任和高三级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的主题是高三调研情况分析及备考思路。唐立伟对如何抓好高考备考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强调各高中学校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加强备考合作交流,注重高考信息的收集,加强备考策略的研究,加强高考生的管理,尤其加强心理健康的辅导,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推进新高考综合改革,努力提升我市普通高中的教育教学质量,为恩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会上,叶金洋同志全面总结前阶段我市普通高中高三备考工作,详细分析江门市高三调研测试情况,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针对学生学情,提出科学的备考建议,动员和号召全市各普通高中学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心聚智,群策群力,在总结江门调研测试的基础上,调整下阶段备考策略,加强对新高考的研究,尤其是对课程标准和高考评价体系的研究,力争打赢2022年高考战。


  图片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全市六所普通高中的代表分别就备考措施、奋斗目标及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本次会议为我市下一阶段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将有力推动我市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