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护航毕业生,情暖你我他 ——恩平市教育局志愿服务队携手恩城中学志愿者护航毕业生离校

为保证广大毕业生平安、有序地离校,近日,恩平市教育局志愿服务队携手恩城中学师生志愿者近100人进行“护航毕业生,情暖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护航欢送高三毕业生离校。


  图片


  师生志愿者在校门口测温和查验粤康码


  图片


  志愿者冒雨在宿舍区搬运行李

从下午三点到晚上近八点,时而倾盆大雨,时而阳光火辣,但天气阻挡不了红马甲的忙碌:一群忙碌在校门口测温、查验粤康码,一群忙碌在指挥车辆,一群忙碌在教学区搬运书籍,一群忙碌在宿舍区搬运行李……汗流浃背,乐此不疲。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每一次行动、每一个微笑、每一滴汗水诠释着爱心和奉献精神,让离校的毕业生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温暖,让家长感受到学校的热心。


  图片


  志愿者帮毕业生搬行李

据了解,在今年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中,很多同学都是受当初入学报到时迎新的学兄学姐志愿者热心帮助的影响,而投入到这次送行志愿服务中来。志愿服务的精神就这样在每一届的学生中不断传承。学生志愿者们在活动结束分享小结时欣然表示,虽然累,但能帮到学长学姐,也学会了如何主动提出帮助他人,有收获,值得! 


  图片


  志愿者与毕业生合影

在这次护航暖心志愿活动中,市教育局志愿服务队和恩中师生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温暖了毕业生回家的路,描绘了今年高三毕业生离校工作中一幕幕温馨的画面,成为了校园中一道道美丽的风景,受到了毕业生及家长的频频点赞。


  图片


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也祝福高三毕业生前程似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