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高考,加油】恩平人请接力:我为2021年普通高考和学业水平测试让路、静音!

  我为2021年普通高考和学业水平测试让路、静音!

  

      恩平市2021年普通高考和学业水平测试考点均设在恩平市第一中学,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9日共3天;学业水平测试时间为6月10日至11日上午,共1天半。为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倡议:

  1. 考前和考试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跳舞、歌唱爱好者,不要在恩平一中、黄冈实验中学、华侨中学、恩城中学、独醒中学、郁文中学附近公共区域大声喧哗、播放音乐等,暂停可能产生噪音的娱乐活动。

  2. 如遇持有“考点车辆出入证”的车辆请主动让行。如遇考生需要帮助,请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如遇交通繁忙或堵塞,请礼让考生接送车辆。

  3. 考试期间,请家长朋友不要在考点附近聚集。考点及附近居住的市民,考点使用的无线电信号屏蔽器如果对您的手机使用产生影响,请您多多谅解。

  4.车辆在通过考点时,请关闭广播系统、切勿鸣笛,做到低噪音、无干扰、保安全。

  5.考试期间,请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熟知交通管制点,请勿在考点周边停车逗留、聚集。如果您的机动车辆在考点附近或交通管制范围内出现故障或其他特殊情况,请听从交警指挥,从速处理,避免交通堵塞。

                                                                                         恩平市教育局

                                                                                      2021年6月4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