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校园安全工作怎样抓?这个会议提出……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压实安全工作责任,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稳定,5月17日,恩平市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总结前段时间校园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中共恩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彩堂,恩平市公安局、各镇街分管教育的有关负责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片


吴彩堂在会议中强调,学校要肩负起责任,以更大的力度和责任抓好学校安全工作,为提高教育质量创造更加良好安定的环境氛围,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对做好恩平市校园的安全工作,吴彩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责任要求,以抓铁留痕的工作作风确保校园安全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强化督导问责,以铁的纪律为校园安全工作作保障。


  图片


恩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平福在会中通报恩平市前段时间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并就校园安全几项重点工作向学校提出要求。一要重新检视学校安全管理制度。二要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并切实落实整改。三要注重提升社会、家庭、学校三位一体的协同效能。四要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