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我们的节日】学百年党史 做有为青年 ——恩城第一小学开展庆“五四”活动

为引导青年教师深学细悟明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近日,恩城第一小学团支部组织青年教师到恩平本土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学百年党史  做有为青年”的庆“五四”学习实践活动。

  图片

  图片

青年教师们先后参观了恩平第一个党支部旧址、恩平第一个中共党员冯燊的故居、恩平市农村改革开放展览馆和冯如文史馆。在恩平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恩平第一个党支部的建立和发展历程,使青年教师对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冯燊故居,学校优秀党员教师黎冠锐动情地向大家讲述了冯燊的一生,与青年教师们一起回顾了革命先烈忠于理想、心系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艰苦奋斗的红色岁月。学校优秀团员教师谢铭俊带领大家学习了冯燊、冯创三等老一辈革命家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号召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勇当先锋;在冯如文史馆,冯如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青年教师。

  

图片

图片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在青年教师队伍中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坚定了青年教师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铭记历史,肩负使命,努力工作,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