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为民办实事 我们在行动 ——恩城第一小学全力办好校内课后服务

机器人编程、篮球、围棋、书法、素描、合唱、舞蹈……每周一至周五下午,在恩城第一小学两个校区的校园里可以看到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加社团活动的身影,这是学校开展校内课后服务的热闹剪影,也是恩城中心小学党委、恩城第一小学党总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图片

图片


据悉,为了稳妥推动课后服务水平提质升级,消除每天放学家长不能及时接学生回家的忧心事,增强家长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恩城第一小学积极探索校内课后服务新模式。恩城中心小学党委书记岑运洪、恩城第一小学党总支书记余卓权主动参与筹划各类场室配置,督促落实工作措施,带领学校党员干部教师、教职员工做好服务工作。晚托班除了开设基础类的普通班,还增设音乐、舞蹈、体育、科技、艺术5大类共21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素质类课程供学生选择,充分发挥学校在管理、人员、场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多措并举提升课后服务质量,让学生张扬个性,全面发展。开展课后服务以来,有效帮助家长解决了孩子作业辅导和按时接送的难题,得到了社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