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后下雨接娃再也不用愁了!”

  沙湖镇齐家小学校门口缺少遮雨棚,家长在校门外等候接送孩子日晒雨淋,极不方便。对此,沙湖镇中心小学急群众之所急,经过多方听取意见,深入研究解决方案,扎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由沙湖镇中心小学牵头,齐家小学积极争取东岸村委会的大力支持,在学校门口建造了两个崭新的遮雨棚。

  

图片

图片


  目前,齐家小学校门口的两个遮雨棚已全部完工投入使用,家长们在校门口接送孩子时可以避免被雨淋、被烈日暴晒了。雨棚不仅给接送孩子上放学的群众遮风挡雨,又有效缓解校门前拥堵的情况。“以后下雨接娃再也不用愁了!”望着搭建好的雨棚,路过的村民们纷纷伸出了大拇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这项民心工程得到了学生家长的纷纷点赞。

    爱心遮雨棚,是一座暖心的桥。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暖心举措,为学生和家长办实事,把学校建设成为师生暖心、群众放心的和谐家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