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恩城中南小学着力解决学生“无早餐”问题

为解决学校学生早餐问题,恩城中南小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用心了解学生及家长的需求基础上,经过学校积极争创条件,将于4月25日起恢复为学生提供早餐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家长办好事实事。


  图片


  恩城中心小学党委书记岑运洪多次到校指导食堂升级改造

恩城中南小学食堂因食品安全等级未达标,于2019年5月开始停止学生早餐服务。目前,“无早餐”问题已解决。

恩城中心小学党委在恩平市教育局党组的指导下,扎实学党史,奋力开新局,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次就中南小学厨房改建工作开展深入调研,掌握群众的呼声和诉求,指导中南小学党支部科学、有序推进改建工作。中南小学党支部聚焦群众对学校无早餐服务问题,精准发力,对学校食堂进行重新规划,添置电炒锅、电汤锅等电气烹饪设备,并升级完善配套设施,实施“明厨亮灶”工程,完成厨房改建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南小学厨房升级改造后现场一角

该校党支部书记吴锐才表示,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校将以“年乐+中南”集团化办学的契机,继续以服务学生、方便家长为宗旨,完善各项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学生家长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