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职教中心开展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为加强师生安全应急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险情的能力。近日,恩平市职教中心进行了一场全校师生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

第一次预定警报响起,该校师生放下手中的一切事务,做好避震准备。紧接着,全体师生室内应急避震,就地在课桌下抱头或顶书包躲避。


  演练现场

伴随第二次警报声响起,全校师生紧张而有序地迅速从教学楼、实训楼等室内场所撤离,班主任和跟班老师自始至终跟队,密切关注演练现场,维护活动纪律,防止意外发生。经过3分56秒,全校师生全部撤离到篮球场。学生处副主任何辉纯对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

  何辉纯作疏散演练活动总结

据悉,该校学生处对这次安全演练活动进行提前部署,充分准备,组织严密有序,没有出现相互拥挤现象。应急安全疏散演练活动不仅提升了师生防灾减灾意识,而且提高了学生应急避震、紧急疏散的技能,进一步普及了学校防灾减灾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