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未成年人工作】恩平市体育学校组织师生观看禁毒教育专题展览图片

为认真落实上级相关部门文件精神,推动学校禁毒教育宣传工作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师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自觉意识,恩平市体育学校于11月11日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了禁毒教育专题展览图片。


  活动现场

展览图片内容由认识毒品、毒品对于个人危害、毒品对于家庭危害、毒品对于社会危害、打击毒品犯罪、如何预防青少年吸毒以及结束语七个部分组成,图文并茂从各方面详细生动地描述了毒品的危害,学生进行观看学习,该校团委书记刘俊科全程为学生们解说答疑,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带领下进行师生互动,学习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刘俊科为学生解读答疑


  高一级班主任吴少鹏进行禁毒知识指导


  学生自行观看

据悉,该校通过本次活动以具体实例感染学生,让学生增强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形成自我防范能力、自觉抵制能力以及自我保护能力,并通过学生强化对家庭和社会的影响,教育学生不但要在学校学习宣传禁毒知识,还要充当家庭社会的禁毒宣传小天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