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教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教育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统筹做好秋冬季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禁毒重点整治等重要工作,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今日(11月9日)下午,恩平市教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恩平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恩平市直学校、中学、中心小学校长,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恩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平福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学习恩平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上,莫平福就恩平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狠抓落实、系统谋划,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实际成效。三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迅速在教育系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莫平福讲话

会议还就如何统筹做好秋冬季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禁毒重点整治等重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此外,与会领导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在会上进行学用结合研讨交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