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第十六届“君汇上城杯”中小学生书信文化活动启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拓展恩平市中小学思政教育铸魂育人新模式,今天(10月27日)下午,恩平市教育局、恩平市文明办、团恩平市委、恩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国邮政集团广东省恩平分公司联合举办恩平市第十六届“君汇上城杯”中小学生书信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恩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唐立伟、团恩平市委副书记岑梅娟以及恩平市文明办、恩平市邮政分公司、恩平市建威置业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恩平市中小学生书信文化活动举办的第16个年头,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健康成长·感恩有你”,目的是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梳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身边故事、宣传歌颂心中榜样或身边好人先进事迹、传承传统美德,学习榜样力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团恩平市委副书记岑梅娟致辞

  

  恩平市建威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健文致辞

  

  赠送活动用品

  

  启动仪式

本次书信节活动主要分为书信比赛和现场书法比赛两个部分。其中现场书法比赛分为小学生硬笔书法比赛和初中生、高中生软笔书法比赛两个类别。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现场书法比赛的63名学生现场挥毫,一决高下,主办方还邀请了恩平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到现场担任评委,点评学生书法作品。

  

  书法比赛现场

而书信比赛则在线下收集恩平市小学四、五年级;初中七、八年级和高中(含中职)一、二年级共约4万名学生的书信作品,教育局将组织评委对上交书信作品进行评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