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沙湖镇中心小学参加江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

近日,江门市文明办、江门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梦想启航 阳光成长”——江门市2020年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暨交流研讨活动在新会尚雅学校举行。恩平市沙湖镇中心小学选送1个歌舞诗节目和3幅绘画作品参加了本次成果展,充分展示了该校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成果,大获好评。

       据悉,恩平市沙湖镇中心小学歌舞诗节目《中国梦  飞天梦》由50人组成,把歌曲演唱、舞蹈以及诗歌朗诵三种艺术形式完美地结合起来,弘扬传承冯如精神,抒发爱国主义情怀,逐梦前行,翱翔蓝天,展示了该校学生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含激情的诗歌朗诵,深深感染着现场的观众。

 


 另外,该校学生吴睿清和伍雯茵的绘画作品参加了实物成果展示,孩子们以飞扬的童心勾勒灵动的线条,用斑斓的色彩描绘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