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未成年人工作】庆国庆、迎中秋!恩平市沙湖镇中心小学这样做···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少先队建设工作,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情感,恩平市沙湖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组织开展了“庆国庆,迎中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恩平市沙湖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开展了书画、手抄报、黑板报、征文比赛等主题教育活动。


  


  “庆国庆,迎中秋”主题班会


  


  举行“庆国庆,迎中秋”绘画比赛


  


  手抄报作品


  


  作品展示


  


  黑板报展示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感受祖国的伟大强盛,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节日的独特内涵,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