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城一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

9月18日下午,恩城第一小学在该校城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恩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平福,恩城中心小学校长岑运洪及行政班子部分同志,恩城第一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恩城第一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余卓权主持会议。


  


会上,莫平福为与会人员上主题党课,莫平福从师德重要性的共同认知、何为师德建设共同体、什么是师德的底线、为什么需要良性的师德制度、何为良性的师德制度五方面作深入阐释。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营造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行为指导,努力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


  


莫平福对学校和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学校要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探索,向品牌化、特色化、内涵化发展,做出更好的成绩,要求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迎接挑战,打造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新典范。

余卓权希望全体教师切实提高个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让优良的师德师风成为学校亮丽的底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