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教育局组织收看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9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全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保障师生在校饮食安全。恩平市会场设在教育局二楼会议室, 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分管食品安全的副校长、幼儿园园长及教育局相关股负责同志等100多人收看了本次会议。

  

 会上,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小学、韶关市教育局、广东工业大学分别介绍了校园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校园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等方面经验。会议总结了我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部署了下一阶段做好食品安全、制止餐饮浪费的重点工作。重点工作是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自查整改;坚持学生食堂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的方向,完善从食品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的全链条节约管理,改进烹饪工艺;提高菜品口味,建立符合师生多样化口味的餐饮保障体系;强调 “制止餐饮浪费”“光盘行动”;建立健全学校餐饮节约管理长效机制;多种形式宣传食品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在校园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