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未成年人工作】华侨中学举行2020年高一新生军训会操暨结营仪式

  9月5日上午,恩平市华侨中学举行2020年高一新生军训会操暨结营仪式,检验2020级高一新生为期5天的军训成果。学校行政班子、全体参训学生及承担军训任务的教官出席了大会。



 参加会操表演的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随着教官一声令下,同学们立正、稍息、行进、齐步走、向左右转等动作整齐划一、一气呵成,声音高亢激越,身姿矫健飒爽,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活泼向上的青春魅力与风采,更展示了代表华侨中学新生力量的2020级全体学子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该校校长梁毅麟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所取得的显著训练成果,希望全体同学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珍惜中学学习生活,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保持强烈的进取精神、旺盛的拼搏斗志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在学习生活中进一步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努力开创美好的未来,积极书写璀璨的人生。

据悉,本次军训除了开展常规军事训练内容外,还开展国防教育、法制教育、校规校纪校史教育、内务整理、应急救护培训等活动,为高一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于迎接挑战、克服各种困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