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未成年人工作】教育·教养·学习·合作 | 记恩平市年乐学校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为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帮助家长掌握辅导孩子的正确方法,让家长有效地与学校、老师合作,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构建家校合作新契机,9月3日晚上,恩平市年乐学校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首先,年乐学校党支部书记陈作仕作了题为《教育·教养·学习·合作》的报告。他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校配合教育”、“如何培养良好品行和学习习惯”等方面与家长们作分享交流,并用生动的事例来指导家长们如何针对一年级孩子的特点采取相应的家庭教育对策。陈校长的讲话引起了家长们的强烈共鸣。


  陈作仕作题为《教育·教养·学习·合作》的专题讲座

  随后,各班主任与家长们就思想教育、班级常规管理、学科特点及孩子们的学习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家长们认真观看学校宣传片与上放学交通示意图

  老师和家长们沟通

  

这是一次成功的新生家长会。通过交流,既让家长们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又认识了老师,更深刻体会到孩子的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教育,更是社会、家庭、学校三方面齐心协力的结果。家长们纷纷表示愿意与学校携起手来,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梦想飞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