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新学期新征程,咬定安全不放松!

        为进一步抓好校(园)综治安全工作,压实各类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全市校园安全形势稳定,9月2日上午,恩平市教育局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20年秋学期综治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幼儿园园长共110人参加了会议;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德育与安全股负责人冯捷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唐立伟对与会人员一学期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认为各校(园)工作认真、务实、到位,为恩平市教育系统的稳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为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广大师生家长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是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扎实推进校园各项安全工作;

三是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管理体系,全方位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市教育局副局长唐立伟讲话


 冯捷胜对春学期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归纳出学校在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管理、暑假安全宣传教育、中高考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分析了该市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的现状,指出主要的存在问题,并提出专业性的指导意见;他希望各校可以借鉴经验,扬长避短,结合单位实际,积极推进各项安全工作,重点抓好防溺水、交通(校车管理)、消防、食品卫生、传染病防控等工作,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

  德育与安全股负责人冯捷胜提出指导意见

  

安全专干吴健俊总结了恩平市教育系统2020年春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情况,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与学生安全有关的重大事故,结合恩平市的实际,对2020年秋学期的校园综治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外,恩平市教育局还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对该市校车单位进行了安全管理大约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