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加强足球经验交流,推动恩平市校园足球运动发展

为了促进恩平市足球特色学校校园足球工作的发展,共同提高足球训练质量和教学水平,近日,由恩平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恩平市足球特色学校经验交流总结会在独醒中学顺利举行。由恩平市教师发展中心体育教研员陈海锋带队,来自市职教中心等9所足球特色学校的主管体育工作的副校长及骨干老师共2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1恩平市足球特色学校经验交流总结会现场.jpg

恩平市足球特色学校经验交流总结会现场

活动中,参会人员参观了独醒中学的足球校园文化。随后,独醒中学足球教师梁任明展示了一节《足球综合训练》观摩课。教学环节设计精到,层次分明,始终遵循足球运动的规律——从“无球”到“有球”的准备活动,从行进间的控球运动到射门动作的练习,循序渐进,环环相扣,体现了良好的专业性、全面性、新颖性。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独醒中学全体学生参与的足球大课间活动。

2梁任明展示《足球综合训练》观摩课1.jpg

2梁任明展示《足球综合训练》观摩课2.jpg

梁任明展示《足球综合训练》观摩课

交流会上,恩平一中和独醒中学代表分别介绍了校园足球发展的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

在活动中,陈海锋总结了2019年恩平市足球特色学校校园足球工作,安排了2020年校园足球工作安排,强调足球工作要坚定信念,多训练、多用心、多交流、多比赛,在日常教学中意识到普及教育比专业教育更重要,基础训练比战术训练更重要,并对今后恩平市的足球运动发展寄予美好希望。

3独醒中学足球大课间展.jpg4独醒中学足球大课间展示.jpg

独醒中学足球大课间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