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飞鹅塘小学举行

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厚植未成年人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近日,由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和团市委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飞鹅塘小学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岑俊华,团市委副书记岑梅娟出席了本次活动,市教育局德育与安全股负责人冯捷胜、市教育团工委书记谭留珠、恩城中心小学校长岑运洪及城区城郊小学大队辅导员、学校家委会成员等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高唱国歌、祝福祖国。国旗下,学生代表深情地向祖国表白,立志好好学习,锤炼意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教育局德育与安全股股长冯捷胜致辞.jpg

冯捷胜致辞

飞鹅塘小学校长陈润芳在国旗下勉励全体队员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学习红色历史,传播红色文化,发扬红色精神,努力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陈润芳校长讲话.jpg

陈润芳讲话

冯捷胜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向鲜红的国旗敬礼,向伟大的祖国祝福,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还通过朗诵诗歌、贴心愿卡、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形式,向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在场的全体人员一起挥动着手中的红旗激动地歌唱着祖国。

贴心愿卡.jpg

贴心愿卡

本次活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爱党爱国主题,引导未成年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追梦人,让红色文化、红色精神在广大未成年人心中牢牢扎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