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冯如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近日,江门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曾纪宏、许江涛,在恩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文,市教育局局长莫平福的陪同下,到冯如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调研组听取莫平福汇报.jpg

调研组听取莫平福汇报

调研中,莫平福向调研组汇报了恩平市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冯如小学校长冯奕安就学校开展午托管理的具体做法和特色活动作了简单的介绍。

2调研组察看校园.png

调研组察看校园

3调研组察看冯如小学课室.jpg

调研组察看冯如小学课室

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学生课室、午休睡室、食堂,深入了解了学校在午托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对冯如小学把解决家长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列入为本次主题教育的工作重点,把办好校内午托作为民生工程来抓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学校如何开展更优质的午托服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4调研组察看冯如小学学生休息室.jpg

调研组察看冯如小学学生休息室

5调查组察看冯如小学厨房.jpg

调查组察看冯如小学厨房

该校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