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部门文件

关于调整恩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及科级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各市直学校、中学、中心小学,幼儿园: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将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及科级干部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梁素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市教育局党政全面工作。

        余卫江: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专门履行监督职责,不分管其他业务工作。

        唐立伟: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分管德育与安全股。

        莫丽婵: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意识形态、机要保密、宣传、政务公开、师德建设和妇委会工作,分管办公室、教育工会。

        吴结强: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财务、人事、助学工作,分管基建财务股、人事与师资管理股、教育财务结算中心(学生助学工作管理中心)。

        胡炎良:党组成员、主任督学,负责全市各类教育管理、督导和招生考试工作,分管教育督导室(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教育与信息化股(市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办公室、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吴锋林: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党的建设、作风建设、纪检监察、信访维稳、内部审计、教学教研、教师培训、教育技术装备及信息化工作,分管机关党委、教师发展中心,协管人事工作。

        郑伟强:二级主任科员,协助吴锋林同志分管纪检监察、信访维稳、内审工作及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梁芬芳:二级主任科员,协助吴锋林同志分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及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少少:二级主任科员,协助莫丽婵同志分管教育工会工作及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惠平:四级主任科员,协助吴结强同志分管基建财务股、教育财务结算中心(学生助学工作管理中心)工作及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恩平市教育局党组

2022年5月5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