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笔试前资格审核及笔试公告

为做好恩平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笔试前资格审核及笔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前资格审核

(一)时间:2021年721(星期)723(星期),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具体审核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地点:恩平市年乐学校(恩城小岛华源路1号)

(三)审核资料:

考生本人必须到现场确认,不接受他人代办。考生须用A4纸将审核资料复印件一式一份按顺序排列装订。报名所用相关证件须提供原件用于现场查验,具体资料如下:

应届毕业生报考须提供:①报名登记表(A4纸双面打印);②居民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口需提供集体户口户主首页复印件加盖集体户口单位或所属公安机关公章和本人内页原件);③就业推荐表(须附有学校教导处盖印的各科成绩表);④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幼儿园、小学、中职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高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和普通话水平测试二乙等级以上证书;⑤研究生学历的,还须提供国民教育系列的其它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位证书;⑥择业期内的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择业期为毕业两年内,博士研究生择业期为毕业五年内)应提供社保流水和合同等证明材料。

  社会人员报考须提供:①报名登记表(A4纸双面打印);②居民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口需提供集体户口户主首页复印件加盖集体户口单位或所属公安机关公章和本人内页原件);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④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幼儿园、小学、中职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高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和普通话水平测试二乙等级以上证书;⑤研究生学历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国民教育系列的其他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位证书;⑥以及符合报名资格规定的相关资料。

另,除上述资料外,如属下列情形,还需提供相应资料:

①应聘者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选择专业目录中相近专业报考的,还需提供所学专业主要课程表和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的主要课程表、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②应聘者为港澳学习、留学归国人员的,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③学历证、学位证缺失的,应聘者应提供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④符合笔试加分政策人员在笔试前资格审核时请提供相关任职工作证明材料和考核期满合格证书:大学生村官提供市级以上组织部门出具的《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村(社区)书记(主任)助理提供聘任合同和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村(社区)书记(主任)助理工作证书》;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提供我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提供由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同时请提前填好《2021年恩平市公开招聘教师政策笔试加分审批表(第二场)》(附件2),于审核当天提交。

现场审核资料合格后,当场发放《笔试通知书》,考生凭《笔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其他要求

1.考生本人持上述资料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前资格审核,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2.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试资格。

3.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领取《恩平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笔试通知书》并签名确认。

二、笔试

(一)时间: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上午9:30-11:00。

(二)地点:恩平市冯如小学(恩平市锦峰路2号)

(三)其它要求

1.取得笔试资格的考生须于20217258:30至72717:30期间登陆报名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面试、体检的重要入场凭证,遗失不补)

2.取得笔试资格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笔试通知书,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试。

三、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

14天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完成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期间第1、7、14天进行3次核酸检测;隔离期满后,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笔试前资格审核及笔试。

14天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完成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至少开展2次(第1、14天)核酸检测;隔离期满后,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笔试前资格审核及笔试。

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完成“四个一”后,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笔试前资格审核及笔试。

此次资格审核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此次资格审核及笔试

所有人员在进入考务场所时均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健康状况正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进入考务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红码、黄码不得进入考务场所,体温≥37.3℃,不得进入考务场所。

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规定和要求的,将视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留意恩平市人民政府网最新公告。

本《公告》未尽事项按照《恩平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二场》精神执行。如有疑问,请与招考单位联系,联系方式详见《招聘公告》岗位表。

  附件:1.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笔试前资格审核时

  间安排表

  2.2021年恩平市公开招聘教师政策笔试加分审批表

  (第二场)

  3.试考生须知

      恩平市教育局

       2021718

附件1: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笔试前资格审核时间安排表.xls

附件2:2021年恩平市公开招聘教师政策笔试加分审批表(第二场).xls

附件3:笔试考生须知.doc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