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教育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听证会公告

  《恩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听证会公告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恩平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通知》《恩平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和听证目录的通知》和《恩平市教育局重大行政决策听证实施办法》(恩教字〔2020〕23号)有关规定,我局决定举行《恩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组织机关

恩平市教育局。

二、听证内容

《恩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科学性与合理性。

三、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于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下午15:00在恩平市教育局(恩城小岛锦茂路1号)三楼301室举行。

四、听证参加人条件、构成及产生办法

(一)听证参加人条件。

恩平市内年满十八周岁的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熟悉我市教育工作情况,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有充分的时间和条件收集所代表群体的意见并能按时参加听证会,不得委托其他人员参加听证会。

(二)听证参加人构成。

本次听证会征集10名听证代表,由以下人员组成: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1人、教育行业代表4人、相关行业社会组织代表1人、群众代表3人。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教育行业相关代表由听证机关邀请、相关单位推荐产生。社会组织代表和群众代表自愿报名产生,报名人数超过征集人数的,由听证机关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随机抽签确定。

  五、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截止日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3月27日止。

(二)报名方式和要求: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申请成为听证参加人的,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办理听证申请手续,申请时应如实填写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文化程度、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建议等相关信息。

六、听证参加人公示

听证参加人确定后,由听证机关在单位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具体人员名单,以便听证会代表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惠贤,联系电话:0750-7822913。  

联系地址:恩平市小岛锦茂路1号市教育局5楼505室。

特此公告。

  附件:恩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听证会报名表

              恩平市教育局

                                                        2021年3月16日

    

          附件:恩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听证会报名表.doc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