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村“BA”六强诞生,冠军之战一触即发!


5月12日晚,随着潢步头队在复活赛中战胜大湾村,2023年君堂镇村“BA”篮球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全部结束,最终江圩、君圩、塘库、太平、堡城、潢步头6支队伍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娴熟的团队配合,顺利晋级六强,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20支参赛球队全力以赴、尽锐出战,球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赛场上你来我往、攻防有序,精准的投射、完美的助攻、利落的篮板、热血的盖帽,每一次激烈的攻防转换和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都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本次篮球赛十分精彩、激烈,现场气氛也非常好,还设有美食、土特产等摊位,热闹得感觉像是过年一样。”一名观众说道。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村“BA”篮球赛累计吸引了超过两万名球迷到现场观赛。

据悉,第二阶段比赛于5月15日分别在君堂侨联健身广场、君堂旧镇府球场正式开打,届时进入最后六强的队伍将分成两组进行循环比赛,按照积分决出各组前两名,其中每组第一名将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每组第二名将为季军而战。

第一阶段比赛精彩瞬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