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浓浓“烟火气”,点燃君堂夜经济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曾有恩平八景之一美誉的江洲榕荫、商家云集的江君路、活力无限的锦水湾商圈等区域逐渐变得热闹起来。热菜凉菜、烧烤炸鸡、啤酒奶茶、特色小吃等美食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干炒牛河、爆炒大肠、紫苏炒螺等“大排档”特色宵夜味正浓香,令人口水直流,浓浓的“烟火气”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品尝,让君堂的夜色更加魅力四射。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五一’期间人流量明显增多,我们每晚的销售额是平时的几倍,特别是放假首日,还不到凌晨12点,烧烤的食材已经卖光了”,一名在江洲榕荫经营烧烤的档主笑哈哈地说道。“我们是从广州过来探亲的,疫情之后再次过来这里,发现变化很大,不仅风景美,而且美食也非常多”,一名外地游客说。据悉,五一期间,江洲榕荫附近商圈的烧烤、奶茶等摊位以及宵夜“大排档”,每晚都人山人海、座无虚席,生意十分火爆。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1日,已有超过万名外出乡亲或游客前来君堂消费,有效激发消费新活力、拉动消费增长。

此外,君堂镇还蹭“村BA”热度,在比赛开幕式现场设置土特产、恩情大地、特色美食专区摊位及绿美恩平、恩才回归宣传摊位,向广大市民推介恩平裹粽、中安蜜薯、潢步头茄子等美食和特色农产品,宣传恩平市绿色生态、人才引入等政策,有效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播。据了解,5月4日以及第二阶段的比赛当晚,将在君堂侨联健身广场继续设摊,预计会有更加多的群众前往现场观看比赛、品尝美食。

君堂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丰富夜间消费新场景,培育夜间经济新业态,让君堂的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商气“火”起来,全力打造“工业重镇、文化强镇、精致君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