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加强国防建设 维护国家安全


为进一步强化全民国防教育,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5月11日下午,君堂镇召开国防安全教育宣讲进机关活动。恩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冯春猷到场作专题宣讲。君堂镇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在现场,冯春猷同志围绕国际安全的形势、挑战以及国防建设、国家安全,以具体的案例为切入口,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国防知识、国防责任和义务、国防观念,进一步加深与会人员的国防知识和国防意识,增加了他们抓好国防安全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导向明确、观点精辟、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际案例,更加坚定了他们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想信念。

会议现场

据君堂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君堂镇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开设讲座、发放小册子、乡村大喇叭等多种宣传方式,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最新的国防教育内容搬进20个村(社区)委会,让红色精神成为推动君堂新时代发展的不竭动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