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浓情中秋 情系君堂”猜灯谜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下午,君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江洲中学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为主题的庆中秋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以猜灯谜,送欢乐为形式,谜面则以中秋传统文化灯谜为主,有效引导学生在活动中了解悠久的中秋民俗,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学生们纷纷踊跃参与活动,气氛十分热烈。让学生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提前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学生们猜灯谜

  通过这次活动,使学生们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成长的力量,锻炼思考能力的同时,又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