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9月3日,君堂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肖仲文作宣讲报告,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委会支部书记、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肖仲文作宣讲报告

  会上,肖仲文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用1个“号召”、2个“万岁”、3个“绝不”、4个“历史阶段”、5个“庄严宣告”、9个“必须”、86次提“人民”等非凡醒目的数字,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宣讲会现场

  通过本次宣讲会,与会党员干部获益良多。接下来,君堂镇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提高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