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禁毒第一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青少年儿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筑牢校园“防毒墙”,9月1日,君堂镇禁毒办、向日葵社工在大江中心小学开展禁毒第一课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禁毒吉祥物“粤虎”和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老师们在学校门口等待着学生的到来,为同学们进行体温测试,并向学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嘱咐学生回到教室认真阅读。随后,禁毒吉祥物“粤虎”与学生们在校园内禁毒公园开展禁毒童谣传唱活动,学生们嘹亮的歌声配合着禁毒手势动作,充分体现了学生对禁毒的决心,对创建“无毒校园”的坚强意志力。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关于毒品危害的相关知识,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毒品对自身造成的危害,为构建“无毒校园”添砖加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