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诚信宣传“进商铺”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商铺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提高群众对我市诚信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8月26日下午,君堂镇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商铺”活动,共有40多名党员义工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志愿者向商户派发宣传资料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派发宣传单张的方式,向君堂镇江洲圩辖区内的沿街商铺经营者普及有关诚信经营的相关知识,倡导商铺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增强商户对诚信经营的认识,提高商户诚信经营的自觉性。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该圩镇商铺经营者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下一步,君堂镇将继续加大诚信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宣传“六进”活动,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助力恩平市省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君堂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