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画”亲子绘画活动

  为活跃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8月18日下午,君堂镇在江洲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画”亲子绘画活动。



 图片1.png


  志愿者派发绘画颜料

  活动开始,志愿者向亲子们介绍活动流程,随后派发绘画颜料和画纸,让各位妈妈和孩子共同完成作品。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图片3.png


  妈妈和孩子一起完成作品

  活动中,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和妈妈一起进入绘画艺术的世界里,孩子和妈妈一起动手绘画上色,共同努力画出一幅幅饱含浓浓爱国情的绘画作品,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同时提高了亲子默契度,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孩子说:“我平常很喜欢画画,妈妈带我来这里画画,我很高兴!”家长说:“通过这次亲子活动,可以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和动手能力,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挺好的。”



   图片4.png


  孩子们的作品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从红色文化中汲取成长的力量,锻炼孩子动手能力的同时,又进一步加强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也进一步加深了亲子感情。下一步君堂镇也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将党的理念政策“动”起来、“活”起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