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 活动

  目前正值夏季高温时节,为做好君堂镇夏季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中暑及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会员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确保职工平安度夏,7月5日,君堂镇总工会对辖区内工会企业、镇专职消防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图片


  君堂镇总工会向盈进工会委员会送上凉茶和防疫物资


  图片


  君堂镇总工会向专职消防队送上凉茶和防疫物资

  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爱护各基层工会职工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是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君堂镇总工会高度重视,切实维护高温天气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企业服务,为职工服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