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 砺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君堂镇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在“七一”前夕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新发展党员开展“学党史强党性,砺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


  图片1.png


  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授课

  党课宣讲学党史。君堂镇委联合恩平市委宣传部开展君堂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恩平市委宣讲团成员肖仲文同志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线为我镇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在党课宣讲中重温党史、总结经验,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展现责任担当。


  图片2.png


  到牛江镇参观昌梅村乡村振兴示范点


  图片3.png

   


  党员干部们认真听恩平人在外国的拼搏史

  追寻党的奋斗足迹。君堂镇党员干部与11名新党员一同前往牛江镇昌梅村冯如文史馆,开展“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特色党史学习教育,以参观学习的方式打卡乡村振兴示范点、历史名人纪念馆,从一个小村庄百年发展历程回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就,从恩平人在拉丁美洲的艰苦创业史到现在挺起胸膛的华丽转变,感悟祖国的强大给海内外人民群众带来的底气,增强了现场人员的国家荣誉感和自信心,坚定了党员干部们求发展抓发展的决心。


  

   图片4.png


  在泉林党群服务中心听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


  

   图片5.png


  举行新老党员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显初心。君堂镇组织新老党员40多人来到东成镇泉林党群服务中心的宣誓室,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词铿锵有力,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也坚定了这一批新党员心中的理想信念。

  君堂镇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贯穿党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从党史学习中激发党员干部的奋进力量和干事斗志,今后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民实事促发展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