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为有效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建立禁毒意识。5月28日上午,君堂镇综治办、禁毒办、司法所、江洲居委会、向日葵社会服务中心联合恩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在江洲圩百姓舞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以摆设摊位、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展板、展示禁毒模具等形式开展。活动中,群众被颜色鲜艳的禁毒展板吸引而来,驻足观看,禁毒工作人员一一为群众详细介绍了展板里面的相关禁毒知识,并结合真是案例讲解各种涉毒陷阱,教育群众如何避免中招。在禁毒教育宣传摊位上摆放着多种常见的、迷惑性极高的毒品仿真模具,使群众能够直观认识到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性的多样化,从而有效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的抵御能力。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还有多个志愿者团队为群众提供免费家电检修服务、招生宣传服务、居民心理咨询服务、老年人讲座服务和免费理发服务等多项便民服务,体现多方联动便民利民的宗旨。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禁毒知识,激发全民参与禁毒预防教育宣传的积极性,营造出积极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社会氛围。1.jpg2.jpg3.jpg4.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