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君堂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君堂镇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为确保辖区禁毒宣教全覆盖,切实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君堂镇禁毒办联合向日葵社会机构服务中心在黎塘碉楼文化广场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图片


  活动以摆设摊位、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和赠送禁毒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开展。工作人员向夜间休闲的观众传播禁毒知识,特别是如今各式各样伪包装的新型毒品,提醒大家认清毒品的陷阱,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工作。


  图片



  图片


  通过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张,赠送禁毒小礼品8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次,有效地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为基层禁毒宣传工作打实群众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